Duke of Edinburgh Award

Duke of Edinburgh Award(簡稱DofE)是一個國際認可的青少年自我提升計劃,旨在激發12至25歲青少年的潛力,無論背景、文化、身體能力,透過逐步挑戰,鼓勵青少年逐步提升自我。

個人成長與發展

個人成長與發展

DofE不僅重視成就和技能的提升,更注重參與者的個人成長、自信心增強和責任感培養。

國際認可與機會

國際認可與機會

完成DofE各級別認證,不僅為青少年帶來個人滿足和成就感,還能增加他們在教育和職業道路上的機會。

社區和全球影響

社區和全球影響

通過參與DofE,青少年能夠對社區產生積極影響,同時增加對全球問題的認識和參與。

運動

愛與勇氣、團隊合作、面對挫折的韌性

我們深信透過運動如高爾夫球、棒球、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跆拳道、網球等團體與個人專項運動,學生可以培養出對運動的熱愛和勇氣,還能學習到珍貴的團隊合作精神和面對挫折時的不屈不撓。我們鼓勵學生在運動的舞台上,學會互相支持,共同克服困難,從而在競賽和合作中成長。

MORE

音樂

終身能力、陶冶性情

音樂教育不僅是學習樂器和技巧,更是一種終身受益的能力和陶冶性情的途徑。透過樂團、音樂會、社團等活動,學生有機會在音樂的世界中尋找自我,表達情感,並與他人建立深刻的聯繫。我們鼓勵學生探索多樣化的音樂風格,透過表演和參與,培養對藝術的欣賞和創造力,使之成為他們情感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。

MORE

生活常規

重視禮儀、自我責任

生活常規的教育是人格塑造的基石。我們致力於教導學生重視禮儀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並承擔起自我責任。這些學習經驗將幫助學生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尊重和負責任的態度,建立正面的人際關係,並為未來的社會生活奠定堅實的基礎。

MORE

社會服務

擴展視野、大自然探索、SDGs

通過參與校外活動、淨灘、公益活動等社會服務項目,學生將有機會擴展視野,親身體驗和探索大自然,並實踐可持續發展目標(SDGs)。這些活動旨在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區建設,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,並通過實際行動對社會作出貢獻。我們相信,透過這樣的社會服務經歷,學生可以增強社會責任感,促進對全球議題的深入理解和參與。